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峥嵘百年史,砥砺青年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331

峥嵘百年史,砥砺青年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192255日至510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中国青年团组织正式诞生了。从“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的披荆斩棘,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乘风破浪,一代代青年闪耀的人生照亮着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

  2022516日,黄冈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受邀去往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参加建团100周年的演出。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干净利落地展开团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幸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