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强化使命担当,夯实征兵工作——深入调研 二级学院征兵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394

强化使命担当,夯实征兵工作——深入调研

二级学院征兵工作

为了有效推进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落实毕业生入伍征集任务。726日下午,学工部、武装部部长余晚霞,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黄开宋及漆晓琴老师深入走访体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征兵工作调研。

调研中,学院领导就目前学院征兵工作推进计划、参军入伍情况、参军意愿摸排、工作宣传、动员服务、典型做法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当前新形势下如何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

余晚霞部长肯定了各学院在2022年征兵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体育学院继续发扬征兵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她指出,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有大担当、大情怀和大格局,要立足高校主阵地,适应新形势,强化使命担当,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明确了学校征兵工作方向,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提供了思路。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交给高校的政治任务,是高校服务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渠道。我校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与征兵工作紧密切合起来,将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抓在日常、做在经常,进一步激励青年学子主动投身军营,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