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欢迎回家!直击黄师学子秋季返校!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02

经过夏天的分别我们在这个秋天重逢带着饱满的热情迎着朝阳开启我们新的旅程

根据黄冈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和部署,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做到有效防控新冠疫情,返校师生在进入校园前需要经过一系列的防疫常规化检查。

入校时,返校师生有序排队,向志愿者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实时的健康码和行程卡,测量体温并在工作人员核对相关信息及对行李消毒后进入校园。

学生们审核通过后,怀着期待、雀跃的心情前往宿舍,即将见到两个月没见面的室友们!

无论同学们什么时候到达学校,我校的大门依旧为你敞开,老师们和志愿者们也会在门口等着你们,迎接你们回到这个大家庭!

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变得更加瑰丽。新的一学期刚刚开始,每个人都有无数的可能,新始阶段,给自己定个小目标,然后坚定不移地去实现吧。前路浩浩荡荡,万物尽可期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