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中心召开秋季学期资助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精准度,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914日,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暨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培训会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分管资助工作副部长胡周友、资助中心李桃花、各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周友副部长主持。

培训会上,胡周友对学校下发的文件进行解读,让大家明晰了学生资助的困难认定、国家奖学金评审的各项标准和方法。他指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过程中,既要坚持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基本原则,又要综合利用多种方式全面摸清学生家庭情况,切实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精准度。他强调,资助工作需要学院注重人文关怀,要关心同学们的真实情况,以实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全覆盖。

本次工作培训会全面地实现了各学院资助工作新老成员破冰交流的机会,加深了工作组成员对认定和评审工作的理解与把握,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流程,顺利完成各项资助工作。学校将持续贯彻落实精准资助政策,用心、用力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将温暖带到学生心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