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2021-2022学年本科国家奖学金评选名单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317

为认真落实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106日,学校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余晚霞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黄开宋对国家奖学金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与会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的国家奖学金的推荐程序、初审结果等情况,并就推荐同学的学习成绩和综合表现向评审领导小组作了详细介绍。

学校评审领导小组成员高度重视,严格审阅了推荐学生的申报材料,参照推荐同学的学习成绩、综合量化排名、社会实践、获得校级以上荣誉、个人先进事迹等情况现场讨论发言,进行举手表决。最终,评审领导小组评选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琪等34名同学作为候选人。

为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学工部于9月中旬向各学院下发了评审工作方案,对各教学学院负责资助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依据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关要求,学工部还将对拟获得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征求全校师生的意见。公示无异议后,学工部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报校党委会讨论通过后连同申请材料报送省教育厅审批。

实干笃行固清源,奋楫争先守创新。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大会,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锐意进取、积极开拓创新的上进之心,同时还将资助与育人进一步融合,为黄师学子树立了优秀大学生典范。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激励更多学生勤奋学习,使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发挥更大效能,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示期为2022107日——1013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师生可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报。 

联系电话:0713-8833269

举报邮箱:317725036@qq.com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10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