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骄阳不足惧,吾辈当自强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09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923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届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余健明、院长岑海兵、院党委副书记张良出席,新生辅导员杨丽媛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迎着东方的晨曦,怀着赤诚的敬意,伴着庄严的乐曲,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升起了国旗。他们身姿挺拔、昂首阔步;他们目光坚毅,精神饱满,在光荣的“哨位”,谱写爱国情,弘扬军旅风。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军训闭幕式由此拉开序幕。

紧接着我院新生所在的一营六连、七连进行了方阵表演。一列列整齐的队伍,迈出坚定的步伐,走出了飒爽的英姿;一句句响亮的口号,响彻云霄,喊出了努力拼搏的激情;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庞,热血沸腾,诠释着活力外院学子青春最好的模样!

我院新生还进行了女子匕首操的表演。她们的队伍整齐划一,动作简洁有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高标准地完成了战术动作,赢得了检阅领导们的一阵好评和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军训成果展示后,学校进行总结表彰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我院学生吃苦耐劳,绽放热血青春。在他们的日复一日的辛苦训练下,同时在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后勤工作小分队的支持下,我院获得了2022年军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和军训内务整理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至此,2022级新生军训告一段落。当连旗不再独自飘扬,当新生身着迷彩服齐聚一堂,军训已经悄然结束。有道是,少年自有少年狂,而我院风采也随着所有外院学子散发出无限荣光!活力外院,永不散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