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首届社团文化展示暨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26浏览次数:249

我校首届社团文化展示暨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

    3月26日,我校首届社团文化展示暨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为了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加强社团文化交流,展示社团亮点特色,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举办了本次社团文化展示活动,借助趣味运动会的方式来宣传我校35个校园学生社团。此次社团趣味运动会包括100米障碍接力赛、抢瓶子、宝贝新娘、跳大绳、20米两人三足跑、步调一致、拔河比赛等8个团体项目,定点投篮、自行车慢骑、“我是乔丹”、呼拉圈、可乐保龄球、单腿夹弹珠、30米挪砖过河、投飞镖等8个个人项目,比赛各项目分别由体育类社团承办。本次运动会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以“展示社团风采,弘扬校园文化”为主题,意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社团凝聚力。

    运动会的16个项目将趣味、技巧与体能完美结合,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比赛中,各社团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经过激烈的争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夺得了金、银、铜奖。

                                           (文/校团委 责编/黄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