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学院举办“学习党章和社会主义荣辱观”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07浏览次数:228

潘书记讲话

原市委党校副校长阮银甫教授在作报告

全体与会人员共唱国歌

    4月6日晚7:00,文学院党总支在新校区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党章和社会主义荣辱观”专题活动。原黄冈市公安处处长向志坚、市委党校副校长阮艮甫、黄冈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赵永华和办公室主任胡晓辉、《鄂东晚报》新闻中心副主任熊庆萍出席了此次活动。文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300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由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主持。

    大会上,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向处长宣读了黄冈市关工委关于“号召全市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倡议书”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具体内容。

    阮校长以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题作了详细的辅导报告。他指出,共产党员应带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并从“充分认识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科学内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等三个方面阐述了该主题。他还引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流行语、拳王泰森瞻仰毛主席纪念堂的时事新闻、南开大学“每天进步一点点”的新举措等有力地说明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主题。

    报告结束时,潘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争做敬业报国、崇尚科学、团结互助、诚实守信和艰苦奋斗的模范。

(文、图/文学院 杨丽 林夕梦 责编/黄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