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践行“八荣八耻” 贸经系学生到福利院奉献爱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09浏览次数:218

    为了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讲话精神,贯彻“八荣八耻”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在贸经系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国贸专业电子商务2005级1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王建军老师的带领下,于2006年4月8日上午,到黄冈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儿。

    师生一行带着系领导老师对全体孤儿的关怀,带着自编自演的小节目和学生凑钱买的小礼品,于上午9:00到达福利院,同学们先是用童谣的形式宣传“八荣八耻”,然后为小朋友们献上以“八荣八耻”为思想核心的小节目,同时与孩子们做游戏、聊天、手把手的教他们做功课,给小朋友带来了心灵的慰藉和面对面的关怀。福利院的领导老师对黄冈师范学院老师同学给予孤残儿童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图/贸经系 责编/黄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