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2005年度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09浏览次数:509

我校举行2005年度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表彰大会

    4月9日晚7:00,我校2005年度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表彰大会在新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学工部主持工作的副部长叶曙光、后勤集团总经理余亚光、党总支书记韦建平、副总经理郭朝东、校团委副书记宋文生、后勤产业集团及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表彰大会由集团副总经理郭朝东主持。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余亚光宣读了黄冈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05年度“文明寝室”、“优秀寝室长”的决定,对新校区学生公寓7栋201室等135个“文明寝室”、艺术学院董玲莉等55名“优秀寝室长”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学生寝室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学工部叶曙光副部长对受表彰的寝室与个人表示祝贺。她讲话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争做遵章守纪、恪守安全规则的楷模;刻苦学习、勤勉自强的楷模;互帮互助,乐于助人的楷模;文明修身,胸怀天下的楷模。

    集团党总支书记韦建平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说,寝室文明则人文明,寝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基础,是校园文化的“发源地”和“消化地”。学生寝室占据了大学生 1/3 的生活空间和1/2的生活时间,是学习、生活的最重要、最基本的场所。寝室文化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每个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甚至人格的形成。要通过“文明寝室”创建、“优秀寝室长”评比等有效途径积极推进寝室文明的建设,以文化的无形力量去引导、规范、影响学生的行为,从而达到管理和育人的目的。

    艺术学院200301班王林、计算机系20040班范明彦同学作为获奖学生寝室和寝室长代表在会上先后作了发言。

    副总经理郭朝东在会议总结中要求集团宿管中心全体员工要继续以人为本,用心服务,共同创建和谐美好的公寓环境。

(文、图/后勤集团 责编/黄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