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举行“情暖莘莘学子 棉衣棉被发放”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9浏览次数:275

 

 

      棉衣棉被暖人心,莘莘学子感恩情,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12月8日下午,我校在学工部会议室举行了“情暖莘莘学子,棉衣棉被发放”仪式。伴随着温馨的《爱的奉献》的旋律,院长助理张水金、学工部长叶曙光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棉衣棉被。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发放仪式。

       学工部副部长邱友平主持仪式,学工部资助管理办公室主任张雄兵宣布了受资助学生名单。其中,受棉衣资助的68人,棉被资助的187人。受捐赠学生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200802班武小霞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说,学校的关怀如雪中送炭,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心倍感温暖,并表示将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对一切困难。

        叶曙光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受助学生提出希望。她说,物质的贫乏是暂时的,唯有精神上的坚强才能创造奇迹,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奋发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