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学工部组织召开201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1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通讯员张雄兵)为提高我校贷款毕业生按时履约还款意识,加强诚信、励志、感恩教育,学工部于5月28日上午,在教学楼B01教室举行了201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颜振,黄冈农行营业部经理丰民、华安保险公司讲师廖艺芝等七人作为嘉宾出席会议,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汪梦林、各教学院辅导员以及贷款毕业生300多人参加大会。

  会上,颜振就大学生诚信问题作了讲话;廖艺芝从认识国家助学贷款、认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和如何诚信还款等三个方面,向贷款毕业生作了详细介绍。

  汪梦林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处世之道,也是经济社会的重要法则。他倡导贷款毕业生要有良好的心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度的社会公德心,常怀报国之志,常存助人之心,诚实守信,履约还款,感恩进取,奉献社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