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召开2010年国家奖(助)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18浏览次数:1152

 

1118上午,我校201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张水金出席会议,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叶曙光主持会议。

  学工部副部长黄文利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初评情况。15个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汇报了本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过程及获奖学生的基本情况。

  纪委副书记冯纪明对此次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全体成员对此次获奖和受助的学生进行了评议和表决。

  张水金在讲话中说,各学院在评审过程中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握国家奖(助)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评审标准,恪守评审纪律,严守评审程序。希望各学院借此次机会,在学生中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使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