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黄冈师范学院成立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1140

     3月14日,这是充满爱和希望的一天。这一天,相爱的人会在一起,相爱的群体当然也得在一起!

    就是这么美好的一天,黄冈师范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正式成立并成功举办启动仪式。

      成立大会从国歌声中开始,洪亮的国歌声中是组织干部们不变的信念。

    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陈利老师宣读第一届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名单,确认新的工作主体。

由自律委员会第一届主席方浩代表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表态发言,发布新的工作内容及要求,展望前景。

    学工部部长余晚霞老师向自律委员会授旗,自律会主席挥舞着会旗,向大家展示我们为师生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余晚霞老师致辞并宣布学生自律委员会正式成立。她在致辞中指出,对前期为筹建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以及各个教学学院的学工战线同志的默默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其次,希望黄冈师范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要认真领会和贯彻高校学生管理规定(41号令)的精神,发挥学生主人翁意识,将权利与义务有机结合,不断增强自身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感染力,做一个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学生,做一个有大爱情怀、大我意识、大局观念、大家胸襟的好干部!

    最后,要求各个教学学院尽快建立教学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与学校学生自律委员会进行无缝对接,更好地落实全校学生参与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来,逐步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