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120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与学生直接沟通交流机制,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423日晚7:00,我校校长陈向军在学工部、学校办公室及相关教学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柳园5303722等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



    谈话前,陈校长亲切问候了学生,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机会深入了解学生,帮助大家解决学业、生活上的困惑。面对面的谈心谈话,让同学们敞开心扉、袒露心声,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谈学习感想、谈生活体会。陈校长每到一间宿舍,都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陈校长对同学们所发表的感悟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勉励大家要勤奋努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他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要多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拓展个人能力;要珍惜缘分,同学之间要相互团结,互相包容,多看别人的优点。他强调要正确看待专业选择与知识学习,专业没有好坏之分、知识不存在有用无用之说,重点在于个人努力。他希望同学们要积极进步,鉴定理想信念,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同学们对校领导的莅临宿舍表示感谢,听了陈校长的话后,感到备受鼓舞,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奋斗,争做标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