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校长陈向军到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39

      5月5日上午,校长陈向军到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部长余晚霞简要介绍了学工部人员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当前学工部及学工系统开展的工作进展情况,并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学生公寓门禁系统建设、学工系统建设、学生劳育开展情况及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

      陈向军与学工部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询问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陈向军充分肯定了学工部在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和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工部班子是一支有战斗力的团队,队伍年轻、有朝气、有活力,学生工作做的实、做的细。他对学工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学生工作很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全体学工人员要具有很强的抗压能力。二是要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做实、做细学生工作。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头脑清晰,确保学生工作和谐、稳定。四是要兼顾稳中求进,创新工作举措,打造学生工作亮点与品牌。五是要加强学工部队伍、辅导员队伍、班主任队伍三支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每一个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六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学生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
      学工部部长余晚霞主持调研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