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我校荣获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386

    日前,黄州区召开2020年武装工作会议,会议对2019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民兵网络攻防排被评为“先进普通民兵连”。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冈军分区党委全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武装工作,明确了2020年武装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会议指出,2020年要紧紧围绕“强化旗帜引领、聚力备战打仗、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稳中求进、狠抓工作落实、严守安全底线”的工作思路搞好人民武装工作。

 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我校又有70余名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应征入伍,体现了很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极大的爱国热情。黄冈师范学院有着悠久的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过去三年,我校有318名学生奔赴军营,为保卫国家安宁、维护世界和平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在部队中表现突出,1人荣获个人二等功,3人荣获个人三等功,3人获得“优秀士兵”,1人入选“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退役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在军营中树立起了大学生应有的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