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时事热点

【军训进行时】约一场别样的篮球赛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31

    正值祖国70周年华诞,在大一新生军训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学校于910日下午七点在体育馆副馆的篮球场组织开展了一场教师与教官之间的篮球友谊赛。全体教官以及部分教师和新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比赛前,脱下军装换上球衣的教官们,一改军训时严肃的面孔,满脸自信,轻松上阵。老师们则一脸冷静,准备大展身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终于拉开帷幕,教官们你投我传,密切配合,他们高超的球艺,赢得了一阵阵的喝彩。而老师们面对强手毫不示弱,他们身手矫捷,娴熟的技艺掀起了一个个高潮。双方都在不断的刷新分数,时不时的进球引来了阵阵欢呼,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超级精彩的视觉盛宴。比分紧张激烈的追逐拉扯,最终定格在8674,教师队最终赢得了胜利。

    此次教官与老师们同场竞技,切磋球艺,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增进了学校师生与教官之间的友谊,同时为此次新生军训也带来了不少欢乐。

    篮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们衷心的祝愿我们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同时也要对我们的教官说一句:“你们辛苦了”,祝愿你们万事胜意,最后也要祝愿我们的同学们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快乐,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