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宿舍动态

我校获评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17

     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印发文件《关于表彰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鄂高校后研【2019】14号),我校获评“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学生工作部(处)王世伟同志荣获“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全省共有46所高校、73名同志获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2019年学生工作部(处)围绕“守初心不辱使命 ?强服务永无止境”主题,聚焦学生生活健康,用心做好宿舍管理服务,育人水平不断提升。顺利收回了学生反响强烈的5栋社会化学生公寓,实现了宿舍统一管理。高质量承办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宿舍管理专业部2019年会,学校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完成了南北区19栋学生宿舍的维修升级改造工程,有10栋宿舍共计3794套床桌椅全部更换。改善50间辅导员宿舍办公条件,实施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宿舍工程。投资376万进行学生宿舍智能门禁系统建设。完成了学校史上最大规模的1.2万名学生宿舍搬迁工程,实现了以学院年级专业班级相对集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