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文明创建 黄师从宿舍抓起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02

        为全面推进我校“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落细落实,1015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宿舍交叉检查。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参加检查活动。

       陈朝阳指出: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是环境育人的重要抓手,通过交叉检查,查找问题短板,促进宿舍安全卫生进一步提升,提高广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安全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

  本次检查采用交叉检查方式,对宿舍安全、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18个教学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检查。每到一间宿舍,检查组详细询问学生本学院文明宿舍创建布置情况,对照标准查看安全、卫生、文化建设情况并打分。  

   通过本次交叉检查,掌握了各学院文明宿舍创建进度,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的推动了我校文明宿舍建设。

  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相关人员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本次交叉检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