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长江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45

        1112日,长江职业学院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韩永平一行9人赴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座谈会在北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学工部、团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学院副书记出席座谈会。学工部部长余晚霞主持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余晚霞致欢迎辞,并从我校大学生思政育人、资助育人、文化育人、心理育人、红色育人等五个主题入手,全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就近年来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宿舍环境改造以及宿舍文化创建活动举措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校团委书记陈利从我校大学生第二课堂的理论思考、途径选择、实践探索、措施保障等不同层面和角度,对我校近年来在学生实践工作中的特色探索与实践活动作了汇报。

韩永平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学生工作、团学活动的特色与经验表示赞许,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能够结下更加深厚的友谊,共同在学生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他着重介绍了长江职业学院在学生工作过程中的发展和变化以及本次调研工作的背景。

交流环节中,两校参会人员立足工作实际、真诚交流,共同探讨学生工作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多次在交流中产生了很多灵感和共鸣。在诸多相似与共通之处拉近了两校间的距离,为推进两校学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基础。

调研期间,韩永平一行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大别山农耕博物馆与校史馆进行了实地走访。

            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走访

对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走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