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学校召开2020年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556

         1021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在厚德楼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余晚霞主持。    

    会上,学工部负责资助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评审的前期工作,随后18个教学学院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汇报了本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过程及获奖学生的基本情况。评委详细查看获奖候选人材料后,经过严格审核,举手表决,全票通过37位获奖候选人的评审决议,拟作为本年度的国家奖学金获奖候选人。评审最终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并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陈朝阳指出,国家奖学金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的最高荣誉,备受师生关注,一定要将这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就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陈朝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资格审查,确保材料的真实性;二是要坚持评审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把国家奖学金评定给最优秀的学生;三是全体评委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评审工作。

      学校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