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237

听,机关四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让党旗高高飘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推动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机关四总支根据工作部署,105日开展“四个一”行动之专题微党课。本次微党课活动由总支书记余晚霞同志讲授,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余晚霞同志结合对“党员”的理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让党旗在保护师生安全与身体健康中高高飘扬”为主题,着重从“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核心理念、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体现党员干部本色的伟大抗疫精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在保障师生安全与身体健康中走在前做表率”等四个方面,讲清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她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党课,帮助大家解疑释惑、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圆满完成2020年工作发展目标。

余晚霞同志指出,面对疫情入侵,各部门涌现的“最美逆行者”身上所呈现的“黄师精神”让人动容,特别是机关支部带领党员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学校防疫抗洪做出贡献、传播大善和大爱的个人和集体,共同为学校、学生、教师同呼吸、共命运的“黄师力量”催人振奋。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负使命、倾情投入,用激情活力去传播和弘扬黄师精神,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继续为党旗增光添彩,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勤勉实干、担当尽责,牢记黄师精神,提高服务能力水平,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四个一”行动之专题微党课活动,机关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和重心,抓实党建工作、聚焦校园服务,构建在关键时刻成为学校事业发展、抗疫工作的中坚力量。

亮明初心、牢记使命。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