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想教育  时事热点

篮球成长殿堂,青春激情飞扬!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65

    斜风微吹,天气正好,天边的孤鸟振翅冲向蓝天,阳光照耀下的球场上更是激情燃烧。1030号中午12:00我校第二十一届“黄师杯”男子篮球赛第八个比赛日在南区篮球场如火如荼地展开。

    烈日磨不灭球员的热情,比赛过程中,每一次传球都无比精彩,每一次传球都是信任与默契的提升,每一次的投球球员们都全力以赴。在这里,执着与沉稳,激烈与冷静,失败与胜利……篮球比赛的魅力便在于此。教练每一次严谨的指导,赛场上球员每一次奋力的拼搏,观众每一次凝神的期待,都在这里聚成一团“篮球火”,燃烧着每一颗热爱篮球的心。各院球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完美的完成了今天的比赛。

精彩时刻

    ●今日结果

    建筑工程学院VS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6:21

    国际教育学院VS化学化工学院 20:26

    数学与统计学院VS美术学院 23:32

    ●下一比赛日预告

    外国语学院VS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VS商学院

    政法学院VS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