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全面动员,学工团委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05

    331日,学工团委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工、团委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同志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校团委书记陈利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工作提示等五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动员大家充分利用好各种载体,以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党史教育,努力营造深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学工部副部长黄开宋要求全体员工迅速铺开党史学习教育行动,学党史、办实事,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引导全体员工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抓在经常,确保取得实效,真正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入灵魂的理论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始终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为目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与学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