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安全教育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应急知识答题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76

各学院: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应急办、省教育厅综治处相关通知精神,现将组织全校学生参加2021年湖北省公众应急知识竞赛活动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活动的组织安排,要形成广泛学习应急知识、自觉增强互救技能的良好氛围。各学院要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应急知识竞赛活动。确保学生参与率尽量达到100%

 二、合理分工、责任到人。各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活动,制定落实此项活动的方案。实时跟踪掌握学生报名、练习答题、正式答题竞赛的进度。各学院要将学生参加竞赛的情况报学工部管理科,学工部将定期通报各学院进度。

 三、要将应急知识竞赛活动的详细规则和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位学生。(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55日至57日为训练赛,所有参赛用户首先要进入“湖北应急管理杂志”微信公众号,填写姓名、手机号、单位全称、地区等信息报名参赛;58日至512日正式开始答题







                                  学工部(处)  保卫部(处)

202157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