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访】真情送万家—学校百名辅导员家访活动正在进行中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263

【访】真情送万家—学校百名辅导员家访活动正在进行中

为积极响应湖北省教育厅“万名辅导员访万家”工作部署,同时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家校合作的育人功能。2022年暑假,我校学生工作部组织各学院,深入开展暑假辅导员万家行系列活动,通过传递温情、家校共融,共谋家校新篇章。0:34

暑期家访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辅导员家访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家校共建,慰问帮助困难学生,提升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7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席桢、辅导员柯陈洁前往麻城市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一下三民”家访活动吧!

7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席桢、辅导员柯陈洁前往麻城市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在家访过程中,席桢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与学生在校的受助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与学生暑假的生活状态,向家长介绍学校各类资助政策,对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规划意见,鼓励学生要树立自信心,勇敢的面对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柯陈洁向学生家长赠送一本学院制作的学生成长手册和校学工部的《致家长的一封信》,手册上记录了学生在校期间的重要表现,进一步让家长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注,让家长深感欣慰。

此次家访活动为家校共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学院更加有针对性的帮扶学生指明了方向,同时与家长形成教育合力,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