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117

828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席桢,辅导员陈劲松、张红林、柯陈洁走访兰园七栋、兰园五栋、荷园一栋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的到校情况与生活情况。

席桢对返校的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一是询问同学们假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新学期的计划与打算;二是嘱咐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三是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对学院教育管理的意见与建议。过程中,特别与毕业年级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要早做规划,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尽快投入到毕业状态。同学们热情愉快地与老师们进行交流。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我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育人观念,帮助我院学生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