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新闻

今日黄师 青春洋溢 直击黄师学子秋季返校(二)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27

82728,黄冈师范学院迎来返校热潮。提着行李,踏进校园,同学们即将步入新的篇章。

校党委书记陈向军“一站式”社区调研,了解开学准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进行实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学院辅导员为学生开学认真准备。

校门口迎接点的入校核验工作热火朝天风风雨雨,烈日朝阳。学院老师们和志愿者们兢兢业业,毫不懈怠。不必烦扰这闷热的秋天,数台电扇送去阵阵凉爽。

各学院学工老师深夜十一点,等在黄冈东站的最后一趟动车,心系孩子们平安返校。

校内,随处可见的欢迎横幅已然拉开。随之开启的,还有HGNUer们的新学期,和学校对同学们热情的期待,饱满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提升自我,展现风采,不负韶华。

为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学校在体育馆设置了核酸监测点,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早日实现疫情的动态化清零。广大师生自觉遵守防疫安排,在核酸采样点有序排队检测。

迎酷暑、战高温,保稳定、保运转,黄师已圆满完成了暑期餐饮保障和食堂改造工程。学校的美食等你开学来尝!

召回学习的悉心,带回假期的开心。驳回慵懒的随心,找回认真的静心。温馨的宿舍生活又要开启啦!一个个行李箱的出现,期待宿舍里的热闹气氛。

新起点,新目标。新挑战,新期望。希望各位同学们:践行“厚德 博学 力行 致远”校训。在这所百年学府里,放飞梦想,书写属于你们的新征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