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战友,你的退役士兵助学金来了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974

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服兵役,提高退役士兵就业能力,国家对应征入伍服兵役退役学生下发国家助学金。现由武装部审核并公示,2022-2023学期经审核共有182位在校退役士兵享受国家助学金,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一、发放范围

2022学年秋季学期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退役复学学生(含专科阶段入伍且复学,如通过普通高校专升本继续学业的可以继续享受)、有退役证并通过全国统一高考考入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本专科退役士兵。

二、发放金额

2022-2023学年春、秋季学期(共2个学期),每人每学期1650发放;本次发放退役士兵助学金共计182人。

二、名单公示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

TYSB-国家助学金发放名单

以上是本次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的公示结果,若对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公示名单有异,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和邮箱的方式,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反映情况。


公示日期:2022930-104

联系人:肖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713-8833269

邮箱:317725036@qq.com


学工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93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