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校领导陈朝阳调研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改造建设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27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第二批试点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124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率学工部门负责人,深入北校区学生宿舍调研推进相关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改造建设工作。

陈朝阳分别深入兰园4栋、兰园10栋学生宿舍实地考察,调研商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

调研现场,陈朝阳认真听取了商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对社区建设规划、场地升级改造以及队伍进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学院宿舍周边环境布局,详细了解了学院社区建设的推进落实情况,对商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建设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学院负责人一起分析和探讨了社区综合管理服务的建设思路。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朝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分别汇报了学院社区的建设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工作的经费支持和保障力度,大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使之成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阵地、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温馨家园。

就下一步学院持续做实做细,高效有序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陈朝阳强调,各学院在改造升级建设的过程中,要充分听取相关部门合理建议,进行可行性调研;要结合教育部人才培养目标、管理模式转变、学生需求等实际情况,以突出专业特色依托,打造学院亮点,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建设成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学院样板社区。

学工部部长余晚霞、商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以及辅导员陪同调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