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生农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柳园一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95

2023322日下午三点,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柳园一栋“一站式”学生社区采用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依次进行了缴纳本月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党规党情等常规环节。学习党规党情环节由部分党员领学,参会党员积极展开讨论,分享心得。随后进行了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红亿介绍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汇报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及代表支部对照检查发言,之后各位参会同志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在民主评议环节中,投票选出于晶、刘海峰2位同志为优秀党员。

最后,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红亿同志总结,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形成自觉、主动、常态的习惯。对于支部的工作,我们要对照整改措施进行落实做实,进一步加强支部日常事务工作的分工与管理,要充分准备,提高标准。此外,希望我们支部各位党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正视自己的不足,不断向优秀党员看齐,在学习与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