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访企拓岗在行动——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8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更大力度开拓就业渠道,深挖岗位资源,扎实有效地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21日下午,校党委党委、副校长夏庆利率队赴武汉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夏庆利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武汉唯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东信同邦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的经营状况,企业岗位需求、校企合作情况。夏庆利表示,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大力拓宽就业市场,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夏庆利代表学校对两家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要从长远谋划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形成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党委副书记胡永红、副院长姜国松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