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外国语学院2022级开展“春暖花开,心向未来”心理团建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9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引导学生树立积极乐观良好心态,共同营造健康明朗的校园氛围,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级各班开展“春暖花开,心向未来”心理团建活动。

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陪同下,各班选择不同的地点进行心理团建活动。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之间相互协作,交流默契。轻松愉悦的团建氛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彼此间的信任感,加深了师生间的情谊。

每一张活动照片,都是对当时美好瞬间的记录;每一帧优美的风景,都是当时阳光灿烂的心理写照。

通过本次活动,各班营造了一种互助互信,团结友爱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感受自然、融入自然、关爱自然,增强了同学们建立自信、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真正将心理育人落到班级建设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