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汪辉为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9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端正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理论素养,2023331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政法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汪辉为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课。

汪书记带领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解读了相关内容,促使大家对党章相关知识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汪书记也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的有关知识,对其主题、任务和目标都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化了大家对二十大的认识,也让大家对祖国接下来的发展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更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以及党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立场和坚强决心,更深刻认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严于律己,必须加强自我管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