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文学院(苏东坡书院)学生工作专项调研促发展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4

为常态化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资助、宿舍管理、心理健康等工作,加强重要时间节点、重大节假日学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44日上午,校联合检查组来到文学院(苏东坡书院)开展清明节前学生工作专项调研。

在辅导员办公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艳向联合检查组汇报了文学院(苏东坡书院)近期学生工作情况。

联合检查组现场查阅资料,主要集中于学生教育管理情况,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提醒及去向登记情况;学生反电诈以及春季传染病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宣讲工作完成情况;文学院(苏东坡书院)全面建立学生健康档案等工作;学生宿舍管理情况、文学院(苏东坡书院)在全国两会期间宿舍卫生及安全检查情况的台账;检查文学院(苏东坡书院)落实晚点名制度以及对晚归、未归情况处置等;心理健康管理教育工作;学生资助和武装工作。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就检查情况向文学院(苏东坡书院)反馈,联合检查组对文学院(苏东坡书院)近期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文学院(苏东坡书院)学生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文学院(苏东坡书院)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虚心听取意见,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