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我校学工队伍参加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宿专部”2022年年会暨高校学生公寓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97


524-26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宿舍管理专业部2022年年会暨高校学生公寓管理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湖北科技学院召开,全省五十多所高校1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罗军,省高校后勤研究会宿专部主任陈以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湖北科技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劲松,省宿专部常委、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陈生根主持。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李志雄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上,陈以能对我省宿专会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对今年的学生公寓工作做了重要布署。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工程学院、湖北科技学院等四所高校后勤管理负责人围绕人员编制、服务育人、精细管理、环境构建等方面作主旨发言,对宿管定编依据、落实育人模式、开创服务质量、打造育人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宿舍,并听取了楼长对本楼学生公寓管理运行情况和学生宿舍服务育人等方面的介绍。我校学工队伍认真聆听,虚心请教学生参与公寓垃圾治理、宿管人员参与学生心理排查等相关做法,展开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高质量发展论坛不仅分享了各高校学生公寓建设的经验,对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我校学工人员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全方位引领学生思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思路和服务视野,有助于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