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院动态】教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9

202358日晚上19点,教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致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宋雄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1-22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全体干部,社团负责人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宋雄伟主持。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二项议程,由主持人宋雄伟老师致开幕词。

大会第三项议程,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商婷作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她以“青年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汇报了教育学院去年学代会召开以来的工作成果,并针对学生会工作提出相关规划。

大会第四项议程,审议通过《黄冈师范学院第五次学代会提案》并立案,共提出三个提案:关于电动车不能上牌照,食堂餐桌隔板是否可以去掉,宿舍热水供应问题。三个提案均已举手表决并通过。

大会第五、六项议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方法,表决通过总监票人黎欢、总计票人。

大会第七项议程,投票选举产生教育学院出席第五届黄冈师范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大会第八项议程,宣布出席黄冈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柯高博、雷佳佳、周羽佳、雷芳、王英瑞、吴阳、覃楠霓、姜佳豪、古诚兴、方拉拉十位同学被确定为出席黄冈师范学院第五次学代会代表。

大会第九项议程,奏唱团歌。

大会第十项议程,宣布大会闭幕,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正因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教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得以圆满举行,本次学代会,既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又对未来的工作给予期许。愿推选出来的十位同学以奋进姿态,立于本身之职,发挥代表职能,为履学生之责建言献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