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寓”见暖心|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94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寓”见暖心


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图片



图片


      9月3日晚,为加强师生联系,深入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关心学生日常生活,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夏小环、党委副书记汤小华、副院长张华、院长助理蒋祖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学生报到后的生活、心理状态,切实协调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亲切询问各宿舍、各班级学生到校情况,在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交流,特别嘱咐学生们要调整好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学会自主学习,明确学习目标,乐观面对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图片

     对于我院毕业班学生 ,领导老师们更是给予厚望,特别叮嘱其要珍惜在校宝贵时光,尽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合理安排实习计划,调整好心态,做好考研和求职准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学院及时确认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不仅有效把握了学生实际需求,更增进了师生感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每一位政法学子的关心与重视,为后续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领导的关怀和老师们的帮助下,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踔厉奋发,奋勇前进,不负老师们的关爱与期望!

      辅导员张小东、蔡柳以及部分班主任陪同走访慰问。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