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文学院(苏东坡书院)查寝情况汇报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59

为保障同学们宿舍的卫生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积极、文明、健康的生活氛围,增强自我管理能力,922日中午文学院(苏东坡书院)学生会成员分组分层进行了查寝,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查寝情况吧!

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宿舍整体用电安全状况良好,不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网线情况。在消防安全方面,各宿舍均未发现易燃品,在人身安全方面,未发现学生宿舍存放危险用品、留宿外来人员情况。在宿舍卫生方面,大部分寝室卫生状况良好,地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各宿舍均无饲养宠物现象。在查寝过程中,发现有个别宿舍屋内留有外卖残留气味,希望同学们多开门开窗通风,保持空气畅通。

部分寝室还进行了装饰、美化,打造出了独特的寝室文化。

本周共选出4优秀寝室 

兰二203

兰三306

兰三401

荷六506

宿舍是我们的共同家园,需要大家携手共建。同学们要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学会与他人友好相处,要与人为善、与邻为伴,杜绝打架斗殴事件的发生。不许窜床窜宿,严禁男、女生互窜宿舍。不得在宿舍、楼道、水房等地聚集吵闹、推桑起哄。舍长要观察宿舍动态,化解矛盾,防患于未然,教育和引导大家逐步建立起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人际安全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检查细则做好寝室卫生,共同营造温馨、整洁、舒适的宿舍,做好寝室文化,共建美丽校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