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宿文化,展校风——建筑工程学院查寝情况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59


      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心理品质,更好的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本周例行查寝。

优秀寝室:

荷六505607208204

荷五308102

差寝:

荷五210


卫生方面:对宿舍的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大多数宿舍较为整齐,地板干净,没有出现大规模宿舍环境脏乱。差的情况,也有个别宿舍被子、衣物、鞋等摆放较为凌乱,但卫生情况良好,我们会在后期的工作中引导他们改正问题并加强学生卫生与安全知识教育。


安全方面:

1.      我们积极响应宿舍安全条例,排查违规电器和私自拉电线等安全隐患问题。

2.      我们积极进行晚上关于夜不归宿,外来人员留宿的方面的调查。

3.      排查宿舍的水管下水道等是否有堵塞、渗漏的情况。


不足与改进:查卫生时,检查时间稍长,有些打扰同学休息。下次应加快在寝室室内的逗留时间,尽量减少对同学的打扰。

良好的寝室环境是学生们在校健康生活学习知识的基础,建筑工程学院在日后的工作中讲更注重关于环境卫生,生活秩序等方面的调查,努力营造健康、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