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美术学院学生党员下沉学生宿舍进行晚点名及安全排查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86


为严格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同时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评奖评优、宿舍管理、安全检查等各个方面的带头作用及监督责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20231022日晚十点,美术学院组织2023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党员学员对美术学院所在柳园五栋、柳园十栋进行了全覆盖晚点名以及安全排查工作。

此次查寝的学生党员认真履行查寝任务,大家分工明确,积极主动、相互协作。学生党员们秉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寝室进行检查,通过一间间寝室排查,学生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周末在校的生活状况,准确掌握了每间宿舍的人员情况、卫生情况以及安全问题。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检查,结果是宿舍情况整体良好,所有在校学生均在宿舍,无其他异常情况。

                                                

                                                


学生党员在包查寝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通过参与查寝工作,不仅可以维护学校的正常秩序,还可以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够以身作则,做好包查寝工作,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以下是查寝过程中学生反馈的问题汇总:

                                                

                                                

党员包保宿舍工作的开展,不但促使学生党员在生活中展现责任担当,更进一步保障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有利于促进宿舍文明和谐。学院将学生党员包保宿舍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宿舍生活中“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充分发挥好学生公寓育人阵地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