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宿文化,展校风——新闻与传播学院查寝情况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80


为保障在校期间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问题,营造一个平安文明、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切实做好宿舍安全工作,于10.26中午对学院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开展202310月例行检查寝室安全和卫生检查工作。

一、安全方面

新闻与传播学院权益保障部对宿舍相关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1、对宿舍的电线、插座、插头检查,查看是否有乱牵电线、设备老化或者漏电的情况

2.积极响应寝室管理条例,排查宿舍使用电热水器、电热毯等违禁物品及必用的电器劣质或超期现象

3、排查宿舍下水管道是否存在堵塞、渗漏情况。

二、卫生方面

新闻与传播学院按时开展了周四例行查寝,评选出了两间文明寝室和两间较差寝室

柳园九栋220

柳四111

较差寝室

柳九214

柳四416

在本次安全卫生检查中,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安全卫生情况良好。但仍有不足如少数宿舍存在地面不整洁,物品摆放不齐以上情况新闻与传播学院会在以后的查寝工作中加强督促,并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宿舍卫生与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卫生与安全教育知识。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地方,良好的寝室环境是学生们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我们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竭尽全力做好宿舍卫生安全工作,共建文明宿舍,同享温馨校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