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学生家具 让“家”充满期待! ——学校召开南区学生公寓家具设计方案意见征集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10



为了提高学校宿舍管理服务水平,让宿舍环境更符合同学入住需求,1025日,学校在厚德楼402会议室举行了南区学生公寓家具设计方案意见座谈会,学工部副部长胡周友主持会议,相关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周友介绍了南区学生公寓家具现有的结构布局,详细讲解了新置家具设计方案。

与会师生就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表示对南区学生公寓家具的投入建设很期待,纷纷对原有家具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在设计方案上能提供容纳量更大的储物柜,能满足更多生活需求来合理规划自己的使用空间。

前期,学工部结合学生宿舍现有功能空间分布、功能设置等细节,通过线上调研发现问题、实地走访了解现状,最后深度调研聚焦问题,了解了学生的住宿喜好以及对家具新趋势规划。下阶段,学工部将充分吸纳师生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以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方案统筹推进设计方案尽快落地,让学生公寓家具有“颜”更有“品”,推动学生公寓家具功能、品质地全面提升,不断增强学生入住的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