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黄师“最美宿管”出圈 ——学校举行“最美宿管员”评选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21


致宿管阿姨

感谢有您,一路陪伴,将寝室温暖成家!



为加强学生公寓服务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宿管员不断增强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推动黄师第三届学生宿舍文化月创建活动走深走实,121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最美宿管员”评选活动。学工部全体宿舍管理员参与本次评选活动,通过汇报交流,学校共有10位阿姨从20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最美宿管员”称号。



活动现场,20位选手各显神通、比拼较量,将工作最精彩最有温度的一面呈示给每位师生及评委。她们立足岗位实际,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通过精美的PPT制作与“汇声汇会”的汇报等形式,同时辅之引入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的走心告白等形式,自然流畅地向大家展示了业务技能、分享心得感悟等。




活动中,选手们亮成绩、树形象的积极表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师生,台下评委和与会人员神情专注、认真欣赏,时不时传来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对PPT制作、表达能力、综合表现等情况进行打分,最终决出名次。





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辅导员对汇报交流评选的圆满落幕表示了祝贺,对参评选手的业务水平和现场发挥效果给予了高度赞扬。



本次评选活动为全体宿管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通过“亮成绩,树形象”展示了我校宿管员的良好风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了宿管员的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与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评选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