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宿舍管理

黄师2023年“最美宿管”揭晓,快来围观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6


在黄师大家庭里

可敬可爱的宿管员,守护最美的大学时光!

美的是行为,美的是能力,

美的更是对所有学生视如己出的一颗心!

近期学校评选出十名最美宿管员

这是什么神仙宿管阿姨呀?

如此可爱的她们是?

快来和黄师君一起

一睹阿姨的风采吧!


心存美好,微笑前行

——紫园五栋宿管员:王萍亚

从事宿管工作年限:二年

工作感言:

宿舍就是住宿学生的“第一家庭,第二课堂”,工作中,我会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让宿管工作有温度,让学生感到我们就是最亲的人。当她们需要我这个“家长”时,我会第一时间给予帮助,不图任何回报,只愿听到一声“谢谢阿姨”!



宿舍环境一枝花,全靠大家呵护她

——兰园六栋宿管员:李灵莉

从事宿管工作年限:二年

工作感言:

我最难忘的工作经历是幸当上一名宿管员,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每天尽职尽责的工作,勤勤恳恳不辞劳苦,付出了很多努力也收获了满意的工作成果,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与赞扬,今后我要做到更细致的去服务学生,为学生公寓管理事业贡献一份微簿之力。


用心、真诚服务

——荷园六栋宿管员:张燕

从事宿管工作年限:三年

工作感言:

基于为教育做一份贡献的思想,我非常荣幸加入黄师这个大家庭中,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三年的宿舍服务与管理工作,我学会了与学生沟通,工作中尽到应有的责任,充分利用所知所感,所见所闻,令工作效率更上一层楼,尽可能的成为学生无话不谈的朋友。能够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还能够让他们多年后都还记得起我,这就是我工作中感到最幸福的时刻!


用心,用情,以发心底的爱去服务学生

——兰园五栋宿管员:徐吟

从事宿管工作年限:一年

工作感言:

宿管工作,细小又重要,它是同学们健康生活的重要保证。用仁爱之心为同学们服务,急同学所需,帮同学所需。在这个位置上我尽到应尽的责任,认真对待应做的工作。我最喜欢散步,也得益于平时散步,所以腿脚好,学生宿舍的日常巡查爬楼更easy!


事情再多也有头绪,工作再难也有门道

——柳园九栋宿管员:何翠

从事宿管工作年限:六年

工作感言:

用心去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从工作中找到快乐,是我从事宿管员工作六年来不变的想法。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会帮孩子们做一些缝补,总是提醒学生,出太阳的时候晒被子,下雨天收被子等,为他们做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我希望能让他们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的亲切和温暖,并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归属感。多年的宿舍管理工作,深受学生爱戴,能让学生毕业后还能记得我这个“阿姨”,就是我的骄傲!


爱伴随学生左右,让宿舍如家一样温暖

——柳园十栋宿管员  王琴

从事宿管工作年限:三年

工作感言:

作为一位黄师大家庭的“生活老师”,我在每天的工作中,做着周而复始再平凡不过的事情。对待学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帮助遇到困难的学生,哪里有需要,阿姨就会出现在哪里。阿姨的一句句“天气转冷,注意添衣”、“突发高温,注意防暑”都是对同学们的无限关爱。


用心做事,真诚做人

 ——荷园一栋宿管员:喻雪荣

从事宿管工作年限:三年

工作感言:

在黄师工作三年,我谨遵内心、勤勤恳恳,6月毕业季令我不舍,9月迎新又让我心生澎湃。看着一个个大学生从稚嫰到青涩,从青涩到成熟,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他们的欢声笑语,打招呼时亲切的“阿姨好”,无一不感染着我,让我从内心里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以心换心,让我更热爱我的工作,更用心去为这群孩子们服务。


决定你成功的不是梦想,而是你的行动

 ——紫园三栋宿管员:谢丽

从事宿管工作年限:三年

工作感言:

    我很喜欢孩子们,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拉近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在紫园三栋工作三年多,每天都会有那么一件小事会让我感动、让我欣慰。我的快乐很简单,当同学们进出大门时大声喊“阿姨”我高兴……看到同学们自觉地带出垃圾时,我高兴……看到同学们在群里齐刷刷维护我时,我心里高兴……


以爱之名,为你遮风挡雨,让宿舍生活更温馨

 ——兰园九栋宿管员:张燕

从事宿管工作年限:十一年

工作感言:

我所做的就是为学生服务,把同学们看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心、去帮助,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跟同学们在一起时,常常能感受到我自己似乎也年轻了许多。十一年来,我带着朴素的初心与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许多温暖的故事,敬人敬业,至精至诚是我的工作信仰,现在是,将来亦是!


用心服务,快乐工作

 ——柳园四栋宿管员:戴莉华

从事宿管工作年限:十二年

工作感言:

当好一名合格的宿管员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同时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我每天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必须要做到细致周到,对同学们真心实意,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喜欢唱歌、跳舞的我更热爱我的本职工作,工作中能主动和学生交流沟通,生活上尽我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平时多关心、爱护她们。

上一篇:下一篇: